Iktsuarpok

人间不值得 可我值得
分身情人 - 群星

是一个很久以前的周五了,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老师在黑板上写题,大家在下面做。他好像不知道因为什么回来的晚了,回来的时候已经上课了。

写着作业他问我,今天还要去找你妈妈嘛,那我去找你玩吧。我说不了,妈妈来接我,去逛超市。他好像是遗憾的摇了摇头,说好吧。

也许爱过的人就是有神奇的心灵感应,家虽然在一个不大的小县城,但是大型的超市还是有三四家的,正当我推着购物车逛来逛去的时候,就在背后听见了熟悉的咳嗽声,我回头果然是他,那一瞬间觉得全世界所有关于爱情的美好,都属于我。

还记得他妈妈碰到了熟人,熟人打招呼,他妈妈说儿子非要出来逛超市,我看见他脸红的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少年呀,这就是他给我的小惊喜。所以我从来不后悔我爱过他,他曾经给我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和他在一起的回忆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

即使我们没有了以后,我也希望他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