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tsuarpok

人间不值得 可我值得
孟婆 - 国风堂/黄诗扶

遇到以前的同学,突然聊起来,她说,我以为你俩会一直在一起的。我笑了笑说,后来觉得不合适,就分开了。她又说,你俩那会儿简直是模范情侣,干什么都粘在一起,他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你干什么他都笑着看你。我们那会儿都好羡慕你啊。

我岔开了这个话题,回忆和你的过去,对于我来说太过残忍。我忘不了以前恩爱的所有过往,所以把回忆都藏了起来。突然有个人把所有我打包藏好的东西一下子拿了出来,我心里是别人无法体会的难过……我需要自己慢慢去消化很久,才能让自己真正的冷静下来

我手机里有很多你的照片,我想你的时候会看看照片,但是我真的,不会去找你。我会扮演一个很棒的前任,不会添任何麻烦。

以后的路,祝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