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tsuarpok

人间不值得 可我值得
私奔 - 杨紫(翻自 曾轶可) - 杨紫音乐台

突然想聊一聊紫的5200万福利,一首《私奔》

当时她发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没有入坑,听的时候没觉得歌词有什么很特殊的意义,但是听到了她内心对温暖的渴望。

“我多想,和你厮守”,这应该是很多人的愿望,但是对于她来说实现可能会有一定的困难。当时听了三四遍这首歌,感觉她心里好像有了一个喜欢的人,但是两个人之间隔着很多东西,所以她才会选择“私奔”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入了他俩的坑。

入坑之后又单曲循环了这首私奔,两遍之后眼泪就下来了。原来这首歌的每句歌词都好像在写他俩。

“跨越时间 跨越空间 跨越寻常的遇见”——  十年前的高考让两个本来相隔千里的人成为了隔壁班的同学,八年后一次偶然的合作机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变成了深刻的革命友谊,这一切都好像是命运早就写好的剧本,虽然不同寻常,但是却在一步步按部就班地发生着...

“没有自己 没有目的 没有预料的爱恋”——2018年的一次合作,原本只是简简单单的工作关系,但是在118天的工作中,有一个人早就慢慢的走进了自己的心里,但是自己当时却不自知。在这一切发生的时候,甚至还会有些许的意外

“不敢宣言 不敢见面 不敢透风的想念”——说得好像是每一对身处娱乐圈中的情侣的常态,没有办法像普通人一样光明正大的牵你的手,没有办法像普通人一样一起去约会、去逛街,没有办法像普通人一样在想你的时候可以随意倾诉对你的思念...

“我们去巴黎铁塔,我们去布拉格桥下…那张照片中的岛屿,是你最想要去的吗”现儿好像在接受一次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想去欧洲去旅行,而很巧的是他也很喜欢潜水。如果那都是你想去的地方,希望这次的你不再是孤单一个人,而是有我可以一起陪你

“只要你愿意跟我走 只要你愿意不回头 只有你愿意在一片怀疑声中牵起我的手”这是这首歌我最喜欢的歌词。他们都知道会承受多大的压力,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自己,但是在被全世界都怀疑的时候,有一个人愿意义无反顾的牵起手,告诉你还有他,是多难得的一件事情。去年的八一,全网的舆论近乎一边倒的时候,他也依然义无反顾地牵起了她的手,告诉她你不是独自一个人,有那么多喜欢你的人,还有他...

厮守很难,珍惜现在当下每一刻的美好,才是所有人能做的

希望我爱的男孩和女孩都能够幸福,不论以后怎么样,都要幸福

以上文字仅为个人观点,不喜欢轻点儿骂我哦...

评论(1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