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tsuarpok

人间不值得 可我值得

愿你余生漫长

今天来聊聊,神奇的缘分~

建议边听《遇到》边看…

我记得我高考前,数学老师对全班说:高考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记得坦然面对,去接受所有的结果,高考每多一分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少一分是为了遇见对的人。人该去哪里都是已经注定的,也许你去的那个地方会有一个你一生的伯乐在等你,又或者有你要相伴一生的人在等你…

可能🍬和💪🏻就是这样,没有第一年李现的高考失利,两个人就不会遇到;没有李现突然做出的要去学艺术的决定,两个人此生注定是两条不会产生任何交集的平行线。命运在十年前就写下了故事的全部梗概,只等待着主人公去一步一步地展开故事的具体情节。

紫说,对的人见三次就对了,不对的人见三百次也没用。第一次的大学同窗四年、第二次2016年的重逢、第三次2018年的合作。只有三次,但是却慢慢的让那个真正正确的人走进了彼此的生命。

大学时候的两人可能怎么都不会想到,最后携手的会是彼此,甚至在大学的时候,彼此都不是对方的“择偶标准”。故事的美好之处就在于,老天总是让对的人在对的时间重逢。已经褪去了年轻的时候的青涩,在开始谈婚论嫁的年纪,遇到了那个兜兜转转还是他的人。

他俩就像数学中最常遇到的相遇问题,两个人一起在操场上跑步,紫跑的快了一点,超出了好多圈,可是现也在不停的跑,终于在第九年,在兜兜转转的人生中又再次并肩。这次并肩让彼此牵起了对方的手,约定好了以后的路再长再难走,也是两个人共同面对,不会再放谁先跑开了。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十年岁月,很多事情早已物是人非,而时光唯独将你留给了我,最终也是你又给了我无尽的美好时光…

评论(10)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